• 扫一扫,关注微信公众号

  • 扫一扫,关注微博订阅号

  • 扫一扫,下载客户端

十一临近,我市商超备货足
2022
09/30
来源

新沂融媒客户端

“十一”假期即将来临,我市的蔬菜、水果和肉类供应情况怎么样?9月29日,记者探访我市各大商超,发现蔬菜、水果、肉类交易红红火火,各种农产品供应量均有所提升。 

走进我市一家超市蔬菜交易区,嫩绿的蔬菜、各色各样的水果成为了超市的“主角”,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。

超市工作人员孙金凤说:“十一期间,我们蔬菜之类价格略有浮动,目前当季水果柚子、石榴需求较多,每天生鲜水果交易量近1万5千斤,同时也希望市民前来购物时,做好扫码防疫等各项措施。”

据悉,9月下旬我市及周边地区天气晴好,光照充足,温度较高,有利于蔬菜的生长,产量大增,供应充足,使得价格相对稳定。为了做好国庆节期间的供应,我市各大商超动员各品类大户增加农副产品供应,确保国庆期间我市农产品供应品种丰富,量价齐稳。

新沂融媒体记者:曹顺 王冉冉

编辑:周树慧
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