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扫一扫,关注微信公众号

  • 扫一扫,关注微博订阅号

  • 扫一扫,下载客户端

新沂市唐店街道:让党旗飘扬在抢险救灾第一线
2021
07/30
来源

新沂融媒客户端

受台风“烟花”影响,新沂市出现强降水,连日来,唐店街道党员干部坚守在抢险救灾一线,值班值守、排查隐患、救助群众,发扬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、心系群众、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,成为带领群众战胜灾情的中坚力量。

7月28日下午,唐店街道9个村、1个社区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,唐店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投身于抢险救灾,共排查危房22户,专车接送被困群众39人,妥善安置到村部和唐店养老中心;连夜对被淹的房屋进行排水、疏通,对农田、房屋周边积水进行清除,组织党员干部挨村巡查汛情值守情况,并登记被困户情况,做好劝离和安置工作。暴雨过后,唐店街道立即安排汛期灾后自救及后续处置工作,全面细化工作举措,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通讯员:闫怀秀

编辑:周树慧

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