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扫一扫,关注微信公众号

  • 扫一扫,关注微博订阅号

  • 扫一扫,下载客户端

徐海路沭河大桥主桥桥跨完成70%
2021
01/21
来源

作为连接新沂市城北、城中和城东分区的徐海路沭河大桥工程自开工以来备受瞩目,连日来,施工方不断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,目前,主桥桥跨施工完成70%。

1月21日,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,主桥跨桥上的工人忙着绑扎钢筋和模板铺设,为接下来的混凝土浇筑做准备。

徐海路沭河大桥技术负责人 赵礼说:“目前,正在施工的是主桥悬浇段的2号节段,总共有9个节段,预计合拢时间在6月底左右,目前总共完成约70%左右。”

徐海路沭河大桥作为新沂市一项城建重点工程,备受关注。施工方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施工时机,调整施工计划进度,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力度,确保完成既定的施工节点任务。

“我们增加了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,人员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三分之一,由于现在昼夜时间有所变化,我们晚上加班到九十点以后。”徐海路沭河大桥技术负责人 赵礼说。

徐海路沭河大桥全长722.36米,其中主桥桥梁长480米,宽40米,全线为双向六车道。徐海路沭河大桥的建设,大大方便了老城区和沭东新城之间交流,成为沟通新沂市老城区北部和城东分区的主要通道。

新沂融媒记者:张明丽 伏恒江

THE END